萌萌的我

cp杂食者,不吃的cp你喂我也不吃
( ̄~ ̄;)

夜半小脑洞

本来想写个虐的,结果……太累的情况下思维果然跳跃太快了_(:з)∠)_

       “出来吧,我知道是你。”原本低头走在街边戴帽子眼镜口罩打扮得严严实实的男人在拐进一个暗巷忽然出声到。
       身后的脚步声从微不可闻到逐渐清晰,缓缓停在距前方人一步之遥。这同样是个戴着大框眼镜黑色口罩包裹得紧实的男人,不同的是身板儿挺直,仿佛紧绷着一根弦儿。
       “我、我记得,你不是说我们不要联系了吗?”前面停下的人转过身,像是有点疲惫地卸下了肩膀,整个人看上去有点微微佝背,没有精神的样子,也是,这场感情的确他投了太多精神了,这都不像他了。像是被初春凌晨夜风吹多了,声音有点潮有点抖。回去该喝点药别感冒了,他有点心不在焉地想,眼神飞快从对方脸上划过又瞥向了远处路灯,太刺眼了,还是看黑色的地方吧,把视线钉到路灯下面黑色处他才觉得不那么尴尬。
        “……”对方沉默,但藏在帽檐下面的眉毛却开始皱了起来,有点瘦了,他想,又没好好吃饭。但是对方只问了这么一句后又没下文摆明了要他回答,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半夜回家碰到疑似对方的身影,身体本能跟过来了,但是这种话现在说出来太过暧昧,明显不能告诉他,集中生智,看到前面很远出有一个发光的小牌子上写“混沌”,就指了下,“我、我就是、我就是想吃个夜宵……”然后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但是摸完鼻子突然一僵,好像又说错话了。
         果然,对方也一僵,声音也僵硬了,“啊,抱歉,我……”声音有点发紧,几乎挤不出来这几个字,这算什么呢?他在心里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可笑。眼睛好像没那么潮了,心里空落落的。
         “啊,我、我就是……”他听到对方的道歉,心里一下子慌了,手抬一半准备去拉人,但是好像有千斤的巨石压在身上让他无力去拉住人,压在心里,压得他透不过气。
         “那你、你就快点吧,都这么晚了,赶紧吃饭回去好好休息。”好像一句话说出来后,剩下的话一下子就可以倒出来了,“我要回去了,你、你也不要太晚了。”帽檐被拉下,挡住了外面大半个世界,也把那个人挡在了外面。
一辆车从远处开过来,灯光照亮了两个人的身影,也让杨洋看到错身而过李易峰藏在眼镜后面微红的眼,他抬起手,拉住了对方的胳膊,他有预感,再不拉住这个人,这辈子,他都拉不住了。

















☞画风突变,慎入☜







       “嘿,你们什么人!干什么的?!”远处的车近了,原来是辆巡逻的警车,“把帽子眼镜口罩都摘了,拿出身份证来!”从车上下来两个警察,一个年纪稍微有点大,一个是小年轻,大晚上打扮这么严实又在背地儿拉拉扯扯的,肯定有鬼,说不定分赃不均起争执了,小年轻心里暗自腹诽。
      杨洋和李易峰当场就愣了,警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但是警察同志让掏身份证也不能不掏出来,还好带了钱包,二人摘下帽子眼镜之类的,不约而同地想到,然后又转脸一僵,明天该不会上头条吧,“杨洋李易峰半夜街头打架被警察发现,彻底坐实不和传言”无良媒体绝对会这么写的。
      “杨洋”“李易峰”警察就着车头灯自习检查了两人的身份证后还给了他们俩,“在这儿干嘛呢?拉拉扯扯的,影响多不好。”
       “没干什么,我们刚下班儿,准备去吃个夜宵,但我不想吃,我朋友就拉我让我等他一会儿,没想到还让警察同志你们给误会了。”李易峰露出笑脸,笑得一点都不像刚刚消沉的人。
        “啊,对,我就想让他陪我吃个夜宵,没想到让你们还误会了。”杨洋也顺着他话往下说。
        “那你们怎么包得这么严实?”警察还有点将信将疑的。
         “那什么不是这边春天风比较大嘛,我们南方过来的都受不太了”李易峰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地笑道。
         “那倒是,你们南方人刚来这里都受不了,小伙子们多喝点水,戴个帽子口罩的也好。”上年纪的警察同志,仔细看了看两人眼睛都泛红,还多嘱咐了一句,“晚上不要瞎转了,赶紧吃完饭回去睡觉。”说完就上车,小年轻还在心里面回想了一下“杨洋?李易峰?有点耳熟啊,不过这俩人大晚上的,还有一个不吃一个非要做陪的,说什么朋友明明就是小情侣,不过俩人还真挺帅的,这挺好,帅的都搞基了,妹子就是我们的了”。
        两人顿时觉得松了一口气,警察同志似乎不认识他们,就例行检查了一下,还好,赶快包装一下会回去了。有什么事儿等之后再解决吧。噫,这儿天气真是太冷了,刚才还没发现,现在就想回去钻被窝,匆匆打个招呼俩人就往自己住的地方赶。
     






☞至于俩人和没和好,我也不知道😝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