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的我

cp杂食者,不吃的cp你喂我也不吃
( ̄~ ̄;)

半夜睡不着脑补的一个脑洞片段

刚刚入坑,原来属于俩人粉丝路人黑的那种,突然被b站咩喋剪辑拉入深坑_(:з)∠)_,一个月前还吐槽两人演技还不怎么样,一个月后就被舍友吐槽只看脸的女人,不知道能在坑底入多久,弄个写文的大纲然而懒得写,只把其中一个小脑洞写了下来,天知道我原来楼诚死忠粉都懒得写_(:з)∠)_,啊求众位不要嫌弃,文笔差到死,凭一腔热情半个小时就码完了。

没有逻辑!
没有逻辑!
没有逻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以及就想看他们好好谈个恋爱,以及有abo,有生子,雷者慎入!!!对二人了解不深,如果实在ooc请告诉我,我好删掉,谢谢!

——————————————————————————————

        演完这部电影后,杨洋李易峰终于不被人质疑演技,尤其是李易峰,所有人都是一脸惊讶,然而对于两方粉丝来说,更懵逼的是两人居然合作了,而且还演的是情侣,最后居然还be了。咩喋粉大哭,纯粉心塞,更让粉丝心塞的是李易峰凭借这部电影拿奖后宣布转型幕后,而杨洋更是向媒体透漏有携手一生的人,而且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双方早已经见过父母。
         粉丝懵逼得都快反应不过来了,而媒体则疯狂了,而卓伟发的微博说从来没有发现过杨洋的情人难道是他技术变差了?网友疯狂@杨洋,相信卓伟的不相信杨洋真有对象,不相信卓伟相信杨洋的则两极分化,一方面嘲笑卓伟功夫还不到家,一方面又想知道杨洋的恋人是谁。而峰峰在杨洋说出有恋人的时候就有点懵,在他的计划是等他完全转入幕后然后再逐步向公众宣布,然而杨洋却提前宣布了,虽然也没公布什么,但是他心里面既有埋怨,又有点甜蜜,毕竟杨洋是乐意对大众说的。
       在腥风血雨半个多月后,一切又恢复了常态,然而半年之后,国家性别资料库资料被泄露,数万人性别婚姻状况被泄露,其中杨洋李易峰的名字在大众眼里尤为明显,尤其是里面的属性和关系让两人的粉丝接受不能,
       “我的身材良好相貌英俊纯爷们大写的直男爱豆竟然是个Omega???!!!而对家身材高挑脸白下巴尖的一脸受气的竟然是个alpha???!!!!!!”
       “楼上你说谁呢?!什么叫身材高挑脸白下巴尖一脸受气?!明明就是身材板儿直帅气逼人一脸攻气的大写alpha!!对家眼那么大皮肤那么白看起来就软趴趴的明显的Omega!!”
        “卧槽!!!你们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看看两人关系那一栏!!!麻痹竟然是夫夫!!!!我的眼睛是不是已经坏了!!!!!”
       “楼上你眼睛没坏,他们关系那一栏的确是夫妻,而且看看时间还是11年注册的,大写的生无可恋.jpg”
       “麻痹他们结婚了啊!!!当年不是不和吗?!!这他妈是不和??都是一张床的关系了!!!”
       “你要相信你萌的cp总有一天会发糖的!!!!!妈妈我萌的cp是对的!!!他们早就结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说不定包子都有了啊!!!!!!咩喋党抱紧我啊!!!!!”
       “咩喋党简直要痛哭了!!!!!说起来10年10月份峰峰发完专辑就一直没在公众面前露面,直到11年10月多才露面拍电视剧,你们说……啊啊啊啊啊!!!!!那个时候绝对有包子了!!!”
        “想想之前国外看到和峰峰咩咩长得像的小姑娘,按年龄算的话……啊啊啊啊啊啊!!!!!!!绝对是他们的!!!!!”
         咩喋包子的推测瞬间被顶上热评,反而质疑他们隐婚欺骗大众感情的反而被粉丝无视,毕竟是在没出名的时候结的婚,他们只是没公布并没有隐婚骗粉丝的情况,而且最重要的是大众并不会想到他们已经结婚了!要知道杨洋当时才20啊!!!
         峰峰和杨洋根本没料到会被国家给泄露了关系,然而看了看粉丝反应,绝大部分竟然猜到了团团的存在,还有和奶奶在国外旅游的被拍到了照片,虽然当时拍摄者认为那是杨洋妈妈的孩子,但是不可否认团团的存在让粉丝更多关注到孩子而不是他们隐瞒婚姻的事实,讨论了许久,终于两人决定要实话实说,反正二人关系已经暴露,再遮遮掩掩也不适合了,也能光明正大带孩子出去玩了,这是二人想公布的最重要的理由。
      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当杨洋牵着李易峰手走到公众面前时,所有媒体都疯狂了,直播平台瞬时奔溃了好几个。
      “大家好,我想,大家都看到那份名单了,对于这个,我并不想回避,没错,我和峰峰,李易峰先生,是合法的夫夫关系,他是我的伴侣,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也是。”杨洋拿起话筒,低沉而又坚定的声音从音响中传出,让李易峰一阵恍惚,这个人,是他的爱人,以前总觉得他在媒体面前控不住场,却没发现,现在的杨洋,已经是个坚定的男人了。
        看着对方递给自己的话筒,一抬眼对方满眼认真的神色,李易峰想,我们是一起走下去的人啊。他接过对方的话筒,面对前面不停闪着的相机,突然觉得心安了,他们是相爱的,他们结了婚领了证还有了孩子,他们有了自己的家。
         “各位,我想大家可能对于我是Omega和我和杨洋的事感到很震惊,然而事实的确是这样,我,是个罕见的男性Omega,我觉得这个天生的性别,我选择不了,也从来没想过选择,结婚,是因为我们信息素相合,我知道,我说完这句你们可能会问我们是不是单纯就是信息素相互吸引,”他声音略有提升,盖住了底因为刚刚的话而骚动的记者,“但是,这么多年,我们和别人因为相知相恋而结婚的夫妻们并没有什么不同,哦,不对,我们比他们更好,因为我们是先结婚后恋爱,有谁规定,信息素的相合不能产生爱情呢?”他眼睛亮晶晶的,转回头看杨洋,杨洋的眼睛里充满深情,脸上的笑,是他最受不了的宠溺,他的脸上划过红晕,耳朵就像浸了胭脂一样褪不下色。
          “而且,我们还有一个可爱的宝贝”他回过头,又向记者投下了一颗炸弹,炸的面前的记者和守直播的粉丝们一个懵逼,“我们的宝贝,今年已经6岁了,大家可能已经看见过她的照片,没错,那是我们的孩子,我们不想欺骗大家,也不想在公众面前否认那不是我们的女儿,以前不说是因为没必要,我们是演员,感情生活不应该是我们被公众关注的焦点,而且我们也不想把她暴露在公众视线,接受大众的评审,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才是她应该拥有的。”
         说完把话筒递给工作人员后,杨洋就抱住了他,他也回抱,这张照片,在网上流传很久,两个个子相仿的男神,相互拥抱,眼里都闪着星光,充满了爱意。

——————————————————————————————
后面,没了
写完莫名羞耻(づ︶ど)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