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的我

cp杂食者,不吃的cp你喂我也不吃
( ̄~ ̄;)

不再联系(听歌听出来的小片段)

       也许还能在网上看到你的消息
        “杨洋!”经济人的声音随着敲门声传到屋里。杨洋把微博关了,想了想,终究不舍得把手机关机,或许是内心还想着会有人给自己打电话。
         手机倒扣在剧本上,抹了把脸,将情绪收起来,耳朵还有点疼,尖喇喇的,转移了心中的酸闷。
         “凯哥。”杨洋打开门,经纪人拿着一沓纸,开门嘴巴就像开了机关一样不停:“干嘛呢?不会又玩手机了吧?我说杨洋,你刚刚出院还没好,多休息一会儿,不要老玩手机,网上乱七八糟的消息,也省了看了心烦,要不是你耳朵,这回宣传你就能去了……”
         杨洋被他念叨的有些脑袋大,捏了捏眉头“凯哥,你到底有什么事?”
         “啊,哦,就是电影拍完之后的行程,我从导演和公司那边拿过来的,先给你。”贾士凯一拍脑袋,把手里的纸递给他坐到了沙发上。
         杨洋沉默地接过厚厚的一摞纸,翻开看了看,又沉默地坐下,把文件放到一边,“先放我这吧,看完剧本我再看。”说完又把剧本和手机拿起来,按了一下手机,看了一眼又放到一边。
         “……”贾士凯沉默,又站起来拍了拍小伙子肩膀,“杨洋,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你自己该注意着自己的身体,不然担心的,还是在乎你的人。”
         “……嗯,我自己会注意的。”杨洋站起来送贾士凯离开。
         等屋子里又安静下来,杨洋盯着剧本看了好长时间,忽然手机响了一声,他盯着手机,好像要把手机盯出花来,打开一看,原来只是移动短信。他皱了皱眉头,终于忍不住,打开了微博,也只有这里,我才能毫无顾忌地看着你的消息。
         微博里铺天盖地的,都是一个人的消息,白色的西服,像个王子一般优雅。
         让人,爱之欲狂,
         却又,靠近不得。
         你看,明明爱你,我却只能偷偷在网上关注你的消息,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的心情。

          也许我唱的歌还存在你的手机
          车上,李易峰闭着眼睛,听着电话里经纪人嘱咐的事情,像是知道他烦了一般,嘱咐了几句,就挂了电话,左右不过一场红毯秀,以他的本事,还不至于出了岔子。
李易峰拿着手机怔了好长时间,长到前面司机以为他有什么事情,正准备问,却又透过镜子看到盛装准备的大明星戴了耳机,捏了捏眉骨闭上了眼,疲惫的神色让司机感叹,明星不好做。
          温柔的声音从耳机里面流出,有多久没听见他的声音了呢?只能从歌里一遍遍的安慰自己,他很好,没有你,他会更好。
          你渴望带我飞,可是我们是俗人,能飞到哪里去呢?红尘滚滚,最先被淹没的,就是我们。
李易峰至今还记得当初录歌后杨洋打过电话,兴致勃勃地给他唱歌,说是送给羊毛,也送给他,唱完第一句的时候,就被他打断了,他至今记得当初那个人听到他的话,控制着情绪和他说话,可控制不住的,是声音里的颤抖。他说,没关系,峰哥你不想听我就不唱了,我……我就是想让你指点一下,你、你知道我没唱过歌……
         可是你不知道,我听了你的歌听了好多遍,我多想告诉他们这首歌不仅是你唱给你粉丝的,你不知道在片场我听见他们说你对粉丝的歌充满爱意的时候我有多嫉妒,我多想告诉他们你更爱我,可是……
         你唱的歌,藏在我的手机里,可是,我多想把你的人,藏在我身边。

       也许我爱你埋在心底变成秘密
         没有人知道我爱你,除了你
         没有人知道我爱你,除了我

        也许你想我的时候我也在想你
        杨洋喜欢玩手机,在休息的时候总喜欢抱着手机玩微博玩各种游戏,但贾士凯不知道,杨洋玩的时候心思从来没在这些,他在意的,只有一个人的消息。
        李易峰不喜欢玩手机,但他总喜欢抱着手机看微博看各种,但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只想借着网络,看看那个人的近况。
         我们彼此关心,却从来不敢让人知晓;
         我们毫无联系,却总是默契到让人吃惊。

         多少次我告诉自己
         此情可待已成追忆
         所有人都说李易峰情商高,会做人,但是没有人说,这种能力,是趟着刀片,一步一步,含着泪含着血走过来的。所有人都羡慕他如今的成就,但所有人都在等着他跌落。
         你看,我只能拒绝你,我没有勇气从头来过,哪怕我的心已经随你而去。

         多少次我告诫自己
         不再为你流泪到一败涂地
         杨洋是个努力的演员,所有和他合作过的演员导演这样评价,所有的粉丝都为他的执着而感动,哪怕是承受了一次次的压力,面对所有人的质疑,他都用自己来让所有人信服。
          但是,只有感情,我只敢告诉你,即使被你拒绝,也只能鼓起勇气,期待和你并肩,而不敢奢望,你的心里有我。

        我和你不再联系
        希望你不要介意
        要怪就怪当初没在一起
        而你对现在也比较满意
        所以我留下来也没有道理
        所有人都说,他和他不和,你看,他们没有联系,微博几乎没有任何互动;不再同台,即使参加同一个活动,也是他坐在左边,他坐在右边,没有任何交流。
杨洋看到微博上李易峰的照片,有粉丝评论峰峰终于又有小圆脸了。微博上的评论越来越多,可是,我连给你点个赞都不敢。
        你看,没有我,你过得如此好,我怎么敢,拉你到深渊。
         一滴水珠落下,坠入地毯里,再也看不见。

         我和你断了联系
         不代表我不想你
         走到哪里还是会有惦记
         而我也开始试着去忘记
         抹去我们过去的放弃的所有交集
         你说,我们还能见面吗?
         你看,我真自私,明明是我和你断了联系,却又奢求还能见你,如果被你知道,会不会嘲笑我,可是,可是我真的想你。
         造型师问我选哪一套,我毫不犹豫地指了白色的,经纪人嘟囔着这一天连这两套白西装,不怕新闻说你眼光下降嘛,却也不加阻拦。
         白色,多好,像你的颜色。你看,走到哪里,我都能想到你?你呢?
         但是这是不应该的,我应该把你忘记,就像所有合作过的人,封到角落里,等到下一次合作再想起。而不是,一遍遍地想你。
         一遍遍地在心里
         想着你。

————————end————————————————————
后记:求小伙伴推荐伤感歌用来填文时,有小伙伴推荐了不再联系,听完突然脑洞大开,原来的文也没写多少,开了这么一个片段。我萌的cp很多,而且很多短时间内很疯狂,但是从来没有一对cp让我有写文的欲望。对于这对cp,我不知道萌的是他们本身还是这种感觉,他们,真的很有魔力。我追星不多,至多刷刷微博,分开他们两个人来讲,我能讲出他们很多很多让我不喜欢的地方,但是一旦放在一起,说起杨洋李易峰,我发现我没法说他们一句不好,没法接受他们被任何一个人诋毁。我周围的人,都不是特别喜欢他们,至多说起来,觉得他们很厉害,在娱乐圈有了一席之地。但是我想,这两个人肯定对现在的自己还不满意,我期待他们,并肩成王,站在顶峰的那一刻。

评论(3)

热度(13)